周周周周礼💝

礼即理也.

【卫国平x你】《别叫我乖乖》

救大命卫老头这个禁欲系人设我爱得死去活来。

//是🚚和一些无脑甜饼

//ooc致歉




“卫队,这个资料我给你准备好了。”我把文件夹递到他面前。


他右手拿着茶杯,喝了一口水,左手接过了文件夹,偶然称赞一句:“丫头难得昂,这次手法快了。”


上次就因为我做的太慢差点耽误了他办事,但是他还是没有冲我发火。


在我因为称赞而欣喜之余,他放下文件,在上衣兜里来回摸索着,随后拿出一串粉色珠子的手链:“漂亮不。”


我看得满眼发光,这老头可算是开窍了,知道怎么哄小姑娘了。


“漂亮。”我回答到。


他没有直接给我,反而是环顾四周,现在是中午饭点,大家都没在。他这才放心地长舒一口气,随后似笑非笑地说着:“你叫我一声,这就送你。”


“啊?”我被他这一句给说懵了,下意识的叫了一声卫队。


“嗯——嗯?”他用左手的食指穿过手链,听到我的称呼后晃了晃食指,手链上的珠子也因此交错碰撞,发出细碎的响声,伴随着他尾音上挑的“嗯嗯”声,我知道这个回答并没有让他满意。


“国平哥。”我不知道他突然怎么回事,只能盲目地选择。


“No.”他又把手链捏在了手里,来回轻轻搓动着,响声依旧。


“卫国平。”


“到底你是我师傅,还是我是你师傅啊?直接叫我名字?没大没小。”他撇着嘴说,“再给你一次机会,不让我满意我可就给汤儿了。”


“他一个男的你送他干嘛!”


“你管我,大人的事儿小孩儿少过问,再想。”他又把手链绕在了手指上,这次打了个圈,使得珠子在他的食指上缩紧,说真的,他的手指并不粗,但是看上去真的很有力度。


“乖乖。”我侧目看着他,这一次愣住的可是他了。


“我是男的。”


“小孩儿的事儿大人少过问。”我学着他的语气耍无赖。


“行行行给你,伸手!”我摊开右手,他却将手链撑开,说,“攥拳。”


我听话地照办,他捏住我的拳头,另一只手将手链扯到了我手腕上。


“下次别叫了嗷,什么破称呼。”他拿起文件就头也不回地走了,谁在乎呢,这老头就这怪脾气,我看着手上的粉珠子心中只有喜悦,难得开窍啊。


回家后,他窝在沙发上无聊地看着新闻,我用拇指和食指捏着手链,故意走到他面前,说:“哎呀,这手链真好看,是哪——个乖乖送的呀?”


“啧。”卫国平无语,看向别处,“欠儿是不?”


“可是你让叫的。”


“那我也没让你叫……叫那个!”


我一挑眉,走到他身边去坐下,把双腿搭在他腿上,侧身搂着他的脖子,说:“那你想听的是什么啊?”


“咳。”他哑口无言,我偶然看到了他旁边的手机还亮着,拿过来一看,正在浏览器界面:“怎么能让女朋友叫哥哥?”“怎么能让女朋友叫老公?”“女朋友叫我乖乖怎么办?”“我不想让女朋友叫我乖乖,但是她还叫怎么办。”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我越看越觉得好笑,他别过脸去,说,“行了行了,小点声儿笑吧。”


“卫老头~你花钱买这玩意儿就为了这个?”


“什么花钱买的,”他快被我气晕了,嘴硬到,“我特么案发现场捡的。”


“哦——是吗?那你说说你钱包里没的那八百块钱哪儿去了?”


“我……行,我买的。”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他这个样子太好笑了,就是因为平时太过强硬,少有些这种碰壁又无奈的样子真的充满了反差萌。


“你再笑。”他突然掐住了我的腰,用力推了一把我的肩膀,将我的双腿分开后,径直压了过来。


“诶!卫国平!你……怎么还生气呢!”


“你别叫出声来,一声也别有,”他开始解我的睡衣扣子,说,“想叫就给我叫那两个字,叫不够数这事儿没完。”


他的气息一直都是让人难以反抗。


“诶!多少遍算够啊!”


“我听着顺耳了就够。”


新闻联播早就播完了,午夜国际观察都开始十分钟了,我和他从沙发到了书房的桌上,又回到了卧室的床上,他早就听顺耳了,但就是耍赖,在这期间他也听到了他想听的那两个称呼,这才给我些喘息的机会。


“可以……了……吧。”我嗓子都叫哑了,他这才有些心疼。


“好,等这次结束就真的结束,再叫几声。”他提高频率,我知道这是快点结束的唯一办法,但还是有些痛苦。


我必须听他的,卫国平就是这样,犟得很,我人在屋檐下,哪有不低头啊。


卫生纸被团成一团扔进了垃圾桶,他嫌电视太吵早就关掉了,但是这短短几步路也要抱着我过去,他真是怕我跑了。


睡前,他摸着我的脸,说:“再叫一声,最后一声,不闹你。”


“哥哥。”


他抿着嘴笑道:“不是。”


“老……老/公。”又是这样,盲目地横冲直撞。


“不对,那个。”


“啊……乖乖。”我对上他的视线,试探性地叫了一声。


他把我搂在怀里,说:“现在听顺了,下次再叫可得知道后果啊。”


“卫国平你……”


“嗯?你有意见吗?”


我哪儿敢有意见啊,从那以后,我再也不叫他乖乖了,但是他总是想方设法地让我叫,甚至用了不少幼稚的手段,比如谐音梗,或者是让我读一句话中间带这两个字,然后他就可以在回家后借题发挥,还把锅推给我,说这是我要求的。


他好幼稚,一点儿也没个正型,单独是往那儿一站,就该是个流氓。




本篇完

-礼

评论(48)

热度(1832)

  1.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