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周周周礼💝

礼即理也.

【孙志彪x你】《非恋爱关系》

“我会把一些东西涂在你身上……”


背景:暧昧期(🚗)


孙志彪提出做游戏,却非要把地点选在娱乐城的大包间里,只有你们两个,他打开一个箱子,里面有好多个小瓷瓶子和一个眼罩。


“洗过澡了吧?”他歪头看着你,你以点头回应他。


“要乖……”他给你戴上眼罩,把你放倒在沙发上。


修长的手指一勾,便挑开了你的衬衫扣子,他摩挲着你纤细的腰肢,仿佛一只手就能将其折断。


你不敢反抗,任由他摆布,他见你有些发抖,不禁来了兴趣:“冷,还是怕?”


“紧张……”这是你进门以来,说的第一句话。


“别紧张。”孙志彪终于还是解开你的里衬扣子,“我会把一些东西涂在你身上,你猜……我涂的都是什么。”


“猜对了会有奖励吗……”你条件反射地问出这句话。


“当然,所以猜错了也会有惩罚。”


“可是我尝不到味道,我怎么猜?用闻的吗?”


“一会儿你就知道了。”


……


你听到了瓷瓶被打开的声音,一阵甜腻的香味儿瞬间萦绕在你和孙志彪之间。液体从瓶口滴落,形成长长的金丝,顺着你的胸口向下流淌,你已经猜到了。


“蜂蜜。”你不等他问,自己先开了口。


两秒后,一阵切割空气的声音的声音响起。


“啊——”他居然抽你。


“我还没有让你猜呢。”他平静地说着,仿佛刚才下手的人不是他一样。


你不再出声,他用湿巾将你身上的蜂蜜擦掉,随即扔进了垃圾桶。


“听话,我们进行下一个。”


又是瓷器碰撞的声音,这次没有液体的冰凉感,是类似泡沫一般的东西。


你猜孙志彪将它涂在了哪里?


“你知道豆沙包吗?”他突然来了这么一句,但是你清楚他是在调戏你。







难道真的要靠嗅觉和谜语猜吗?


不会的——别忘了他不仅爱你,而且难以言表。


他只是想借机吻你。


香甜的味道在孙志彪嘴里打转,下一秒你也尝到了那滋味是如何。


“奶油……豆沙包?”你心里嘀咕着,孙志彪可真会设谜语。


他接着吻与你缠绵,奶油的绵密感和香甜味将气氛升级到了最高点,暧昧期比任何时候都甜。


他收回进攻,抹了抹唇角,说:“猜吧。”


“奶油?”你试探性地问了一句。


“好棒。”他伸出手指抹掉了另一边的奶油,你被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,“看来不用再猜了。”


他又一次给你擦拭身体,又一次选择一个瓶子。


这次和第一次的冰凉感差不多,但是粘稠度和流淌速度让你明白,两者大相径庭。


“你知道吗,这个,真是让我……啊——”他长舒一口气,低头看了看被顶起的裤子。


“你可能不喜欢它的味道,但是它淋在你身上,真是他妈的太美了。”他一感到聒噪就想抽烟,又怕影响到你的嗅觉,所以根本没带烟来。


凭你对孙志彪的了解,能被他称得上“美”的,只有炽热的血色,但是你清楚,他是不会把那充满腥味儿的东西染在你身上的。


他仅仅是抹了一下,放在嘴边尝了尝,就突然莽撞起来。


孙志彪抓住你的脚踝,猛的一托,将你的腿搭在他的胸膛上,你碰到了什么:“感受到了吗?你这个样子,我他妈一下就受不了了,这个猜不对,我可就要直接惩罚你了。”


他放下你的腿,你下意识地用手拖着,往上拱了两下,又回到了原本的位置躺着,孙志彪这次像狮子舔舐猎物流血的伤口一样,猩红伴着唾液被抹开,顺着他舔过的轨迹蔓延着,他第二次吻了你,热烈的,横冲直撞的吻。







微涩中又带着些许灼热,醇厚的味道给口腔带来刺激感,这是一顶一的红酒。


“快猜啊……真是的……刚才不该给你提示的。”他期待地望着你的唇,他希望你猜错。


“是红酒吧。”


“猜对了,但是老子不是一个守信用的人。”孙志彪扯下你的眼罩,又一次握住你的脚踝,放在的某处,说,“不可抗力因素,游戏不能继续了,我们玩儿点儿别的吧。”



本篇完


-在下周礼酱💝

评论(8)

热度(23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