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周周周礼💝

礼即理也.

祝薛之谦717生日快乐

生日快乐宝贝

这是陪你过的第5个生日啦,以后还会陪你走过无数个717,薛之谦永远是我心中的第一重要!

从支持你,到听你的歌,到为你打榜守零点,到和好多好多谦友们相识相知,到你的单膝下跪到你每年春节的惊喜,再到现在我为你写文。

我是真真切切地爱了你好多年。

生日快乐我的宝贝,愿你一切都好,家庭美满事业高升,薛之谦永远都是内娱一线歌手中的top.1。

那天晚上我看了一个你的演唱会近景,那一瞬间我身临其境,我看到了年少时就深爱的人在我面前触手可及,感谢你,出现在我的青春里。

祝你以后的路永远辉煌,我还没有见到你,你的演唱会要一直开下去!

永远快乐薛之谦,我心终有谦谦结。

评论

热度(5)